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园区再添数字文化总部项目 领跑空间智能产业“新赛道”

时间: 2023-02-08 15:3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弘扬“四敢”精神,全链条“亲商服务”助力优质项目加速落地。2月8日,苏州影智科技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启动,未来将以园区为总部“支点”,撬动商旅文数字化新发展。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等出席活动。

影智科技是一家新型空间智能硬件公司,拥有全链条智能软硬件产研团队,聚焦AIoT、机器人等前沿技术,致力于研发高调性、高科技的智能硬件产品及数字空间解决方案,已发布近20款SKU,获得国际奖项45个,专利200 项,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企业等认证和荣誉,公司开发的智能家居产品已服务近万户家庭。

随着苏州总部的签约设立,影智科技将整合其研发、销售、融资和上市等功能,未来将重点把自主研发的智能软硬件产品拓展应用到商业、文旅等领域,打造极致的数字生活体验。

去年9月,影智科技团队初次到访园区,不到半年时间内总部落地,这背后是园区“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生动实践。度假区联合科招中心和区域产业运营公司数智科技快速响应项目需求,针对其关注的融资、市场、跨境三大痛点开展协调,对接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潜在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协同。活动现场,中新集团与影智科技签署租赁合同,建行、建信住房与影智科技签署授信额度合作备忘录,苏州电信、苏州恒泰与影智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

“园区拥有深厚的产业基础、优美的城市环境、专业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服务理念,尤其围绕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试验区建设要求,创新探索开放各类行业应用和落地场景,新兴产业集群实现融合发展。”据影智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公司将抓住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基于空间智能软硬件产品,深耕场景,赋能行业,携手园区共创空间智能产业集群。

编辑 唐晓雯

2023年2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