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金鸡湖街道召开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动员会暨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23-02-02 17:1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月2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街道召开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动员会暨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落实市委、区委推进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表彰和奖励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动员街道上下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以“四敢”精神传承金鸡湖精神,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建设苏州城市新中心,全心全意开辟为民服务新路径,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新篇章。金鸡湖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苏州工业园区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动员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号召,全街道上下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把实干担当作为金鸡湖街道最鲜明的特征和代名词,坚持以实干看作风,凭实绩论英雄,不断释放“敢”的强烈信号、营造“敢”的良好环境、形成“敢”的强大合力,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引领支持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全力以赴推动街道更高质量发展。会上还对2022年涌现的32个先进集体和20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街道行政审批局、玲珑湾社区、四季新社区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在充分肯定去年金鸡湖街道取得的成绩后,金鸡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顾平指出,2022年街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发展、保民生、护稳定,奋力谱写了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整体推进街道“12345魅力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是全面驱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基层治理创新年”。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以“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实现整体推进、全域提升。顾平强调,街道上下要昂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加强基层治理创新,打造社区治理共同体,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打出创新牌、拼出新业绩,以坚持逢山开路遇水填桥的担当,整体推进“12345魅力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心无旁骛为群众谋福利,全力以赴建设苏州城市新中心,全心全意开辟为民服务新路径,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新篇章。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新的一年,金鸡湖街道将始终立足服务城市新中心建设的高站位,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紧扣“当标杆、塑品牌、创经验、做示范”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魅力金鸡湖,幸福新天堂”的总目标,全力服务苏州城市新中心建设,努力开辟为民服务新路径,奋力谱中国式现代化基层治理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黄冰沁

2023年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