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迈百瑞生物医药创新中心暨运营总部开工

时间: 2022-09-23 16:2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9月22日,迈百瑞生物医药创新中心暨运营总部项目在园区顺利奠基。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出席活动。

该项目总投资16.2亿元,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规划建设研发检测大楼、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大楼、培养基生产车间、仓储中心、环保中心等。项目将聚焦生物药的研发创新,开展临床前、临床研究及商业化的生产及分析检测,打造集生物医药新技术开发、新药早期研究与工艺研发、多领域的检测检验等一体化的生物药转化助推器,同时,向培养基研发生产等CDMO(定制研发生产机构)产业链上游拓展业务范围。

据介绍,未来迈百瑞生物医药创新中心暨运营总部将以现有技术实力与技术引进并行,结合生物药物发展趋势切入细胞治疗、基因治疗、mRNA类生物药等高增长的生物药CDMO细分领域,发挥现有业务与新业务的协同效应,最终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服务全球的创新中心。

迈百瑞CEO李新芳博士表示:“迈百瑞将发挥一站式生物医药CDMO服务优势,在生物分析检测、培养基研发生产、研发创新等方面实现突破。期待迈百瑞立足苏州,面向全国,辐射全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CDMO服务,助推更多新药好药上市,为苏州的生物医药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园区在新药研发及产业化高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及新型疗法等领域加速发展。目前,园区已集聚相关企业超2000家,培育境内外生物医药上市企业24家,2021年实现产值1177亿元,连续多年保持20%增长,获批建设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产业综合竞争力以及产业、人才、技术竞争力全国领先。未来,园区将不断加快项目集聚,加强企业培育,完善产业生态,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制度创新,促进产业和创新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 园网

2022年9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