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苏州中心二期开业暨SIP首发首秀活动举办

时间: 2022-09-25 17:2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9月25日上午,苏州中心商场二期在金鸡湖畔盛大开业,同步举办了以“星际潮流总署”为主题的SIP首发首秀。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市商务局局长孙建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出席活动。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位于商场南区最南端,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结合独特的空间设计和细致的特色服务,在中庭打造了多功能DJ台和柔性透明弧形LED屏组合,与舞台灯光、挂式音效和环绕立体声结合,为热爱生活的年轻一族打造苏州“潮”能量地标,开启多元生活新方式。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囊括从地下一层至地上二层共三层,出租率近100%,约50家品牌集体亮相,其中60%为首进苏州品牌。以潮流运动为主力业态,引入上海现象级网红沉浸式主题空间城市集市,全国面积最大ADIDASSUPERCOURT,苏州最高级别NIKE品牌体验店BEACON1200等一众旗舰店,打造涵盖主题街区、网红餐饮、时尚珠宝、玩具手办、国潮品牌和娱乐休闲的全新空间。

近年来,园区积极发展首发首秀经济,支持市场主体开展时尚消费活动,提升城市活力、打造面向未来城市新中心、服务苏州打造国际消费城市。作为“苏新消费夜ZUI苏州”2022秋季购物节的重要配套活动,本次SIP首发首秀以“星际潮流总署”为主题,联合苏州中心二期新开首店品牌诠释秋冬服饰流行趋势,沉浸式体验最前沿的时尚潮流,彰显园区活力多元生活新方式,对于提升环金鸡湖商圈知名度,打造长三角国际化消费主要目的地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金真婷 摄影 陈雨禾

2022年9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