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园区召开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5-26 18:1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5月2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2022年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园区近年来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的总体形势,细化落实2022年园区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的任务目标,推动园区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发展。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政治生态监测评估为苏州市委构建地区政治生态监测预警与分析研判机制的一项重要工作。2019年市委开展政治生态监测评估以来,园区连续三年获得第一等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园区政治生态监测评估指标体系数据采集要求,通报了2021年园区政治生态监测评估结果,分析了2022年以来指标数据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生态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加深对政治生态及监测评估工作的理解,认真履职尽责,树立科学合理的工作导向。要注重政治生态监测工作的方式方法,开拓思维,提升工作敏感度,做到细心细致、尽职尽责,发挥园区优势,补足短板,更好地展现园区加快建设“四个一流”的工作面貌。要加强政治生态监测工作的沟通协调,树立园区政治生态工作“一盘棋”的整体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和统战部、政法委、经发委、投促委、科创委、行政审批局、财政审计局、金融发展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局、制度创新局、苏相合作区、投控公司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纪工委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政办、行政审批局、财政审计局作交流发言。

编辑 王倩

2022年5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