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跨境投 > 通知公告

商务部系统12月人员月报更新通知以及使馆报到提示

商务部系统12月人员月报更新通知以及使馆报到提示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1-09 14:40
时间:2023-01-09 14:40|来源: |浏览量:|字号:

苏州市2022年第四季度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在外人员摸排已于上周全部完成。请所有园区企业在完成统计表填写后,及时登录商务部系统进行12月中方人员月报数据更新,具体路径为:对外投资合作服务应用模块——进入应用——统计类——对外直接投资统计——月报信息管理——中方员工月报管理——新增。中方人员月报数据请与第四季度在册统计填写数据保持一致,人员月报上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

此外,请在第四季度在册统计表中“是否在使馆进行报备”一栏填写“否”的企业尽快完成使馆报到工作。是否在境外使馆进行报到登记是每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重点检查项目,请所有企业及时完成使馆报到,并妥善保存好报到回执。

若有疑问:请联系微信号jingwaitouzi2017,谢谢。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