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犬只狂犬病集中免疫的通告
时间: 2022-09-22 16:58:0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2-09-22 16:58:09

秋季是动物疫病易感、易发、易传播的敏感时期,也是狂犬病防疫关键期。为有效防控狂犬病的发生和传播,保障公共卫生安全,苏州工业园区决定近期全面开展2022年秋季犬只狂犬病集中免疫工作。针对娄葑、斜塘、唯亭、胜浦四个街道部分距离免疫点较远的社区,“宠爱有+”服务队将进社区提供集中免疫服务,免费送医送药送免疫,解决部分居民免疫难的问题,切切实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9月26日-11月4日期间,犬主可根据安排至附近社区(见附件1-4)进行集中免疫,国产疫苗免费。

在免疫保护期内的宠物(2021年11月10日以后免疫过狂犬病疫苗),不在本次集中免疫范围。

苏州工业园区实行定点免疫和集中免疫相结合的模式,如果错过进社区的集中免疫,宠物主还可就近至免疫点(见附件5)进行免疫。

附件1:娄葑街道免疫日程表

附件2:斜塘街道免疫日程表

附件3:唯亭街道免疫日程表

附件4:胜浦街道免疫日程表

附件5:苏州工业园区免疫点名册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促进中心

2022年9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