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阿普塔苏州总部基地开业

时间:2024-04-09 09:57: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4月8日,阿普塔苏州总部基地开业。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蒋卫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宋飞等出席活动。


项目占地面积约78亩,总建筑面积6.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人民币,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东部核心区域,东依中环,北靠金鸡湖大道,距离苏沪高速仅5公里。项目将依托阿普塔集团优质的供应链资源,以工业4.0的先进设计理念和管理理念,通过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阿普塔集团一流生产线,打造阿普塔集团医药、美容以及盖类包装配出领域的全球低碳智能工厂以及零填埋工厂样板,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2亿元,年税收超1.3亿元。


阿普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配出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附近的科拉斯托湖城,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产品主要覆盖医药、美妆、日化、食品及饮料等多个领域。阿普塔新工厂是阿普塔在中国运营29年后,于独墅湖畔建设的全新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将进一步满足集团未来发展需求,扎根中国市场,不断加强本地研发能力。

企业兴则园区兴,企业强则园区强。科教创新区将始终秉持亲商服务理念,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进一步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包括阿普塔在内的国内外优秀企业快速发展,大力推进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主阵地。

编辑 吴奕晨

2024年4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