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联盟工作会议暨青春健康服务项目讨论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4-16 15:30:0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4月12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组织召开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联盟工作会议暨青春健康服务项目讨论会,旨在深入落实“政警校医”联勤联动机制,促进高校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推动信息获取通畅,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苏州工业园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公文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斜塘街道、永安桥派出所、星塘医院、车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泉社区、雪堂社区以及科教创新区各高校心理健康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应急处置流程和对接机制,各高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堵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按照园区卫健委相关工作要求,各高校应全面掌握学生心理健康整体情况,落实高校院所主体责任。对于便捷就医等相关诉求,心理健康教育联盟将探索为区内高校师生建设绿色通道,明确应急处理流程,将学生的生命权放于首位,细化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

编辑 陆颜琪

2024年4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