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妙益科技总部项目开工

时间:2024-03-25 17:26:2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23日,苏州妙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项目开工仪式在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东区)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宋飞,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李霁雯,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寿祥等出席。


妙益科技总部项目位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东区)东方大道北,凌港路西地块,项目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将建设公司总部、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从事BMS、锂电PACK、智能驾驶等相关产品研发,预计实现启动电源年产量百万套、BMS及智能驾驶产品年产量百万套。

许文清表示,近年来,园区聚焦光伏、风能、新型储能、氢能、新能源汽车五大方向,着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产业创新集群和创新应用示范区,并成功入选首批江苏省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希望妙益科技以此次开工为契机,借助新能源、储能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快速完成技术及产品开发和积累,以高质量研发生产为区域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注入强大动能。

苏州妙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纳米公司孵化的重点项目,于2015年成立,深耕汽车电子及新能源相关业务,从事BMS电池管理系统、锂电启动电源、智能驾驶产品等研发生产,BMS储能产品应用于全球几十个国家。荣获领军企业、省双创人才、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殊荣。

下一步,科教创新区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更高效的亲商服务、更完善的创新体系,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同时发力,推动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群,以新质生产力打造发展新优势,全面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主阵地。

编辑 吴奕晨

2024年3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