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翰墨颂同心,聚力谋发展

时间:2024-01-31 09:30:3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30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指导,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承办,民进园区基层委员会协办的“挥毫迎新春同心送祝福”活动在独墅湖畔顺利举办,为区内高校、科研院所、产业载体内的各类人才,特别是春节期间外地留苏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林红梅,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副调研员陈翔,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副调研员吴颖,民进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众,民进园区基层委员会委员、科教支部主委柯凡等参加活动。


来自民进园区基层委员会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妙手丹青,一起一落间,一个个具有“文艺范儿”的“福”字和一幅幅饱含“文化气息”的画作跃然纸上,书画家们用笔墨书写对人才的真情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营造浓厚“年味”。


上百幅红底黑墨的春联福字被送到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系统医学研究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赛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产业载体,为区内人才在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送上别样的温暖,增添了一份浓浓的仪式感,让彼此的心紧紧“年”在一起。


“过新年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寄托了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科教创新区持续打造“同在慧湖”统战品牌,着力在凝聚共识、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园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 冯紫颖

2024年1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