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华日报]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基层普法“零距离”

时间:2023-07-14 15:35:3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期,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联合斜塘街道走进翰林邻里中心广场开展普法宣传,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广场内,工作人员设置了国家安全和民宗法治宣传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手册、民法典普法相关材料以及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普及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与居民互动,引导居民现场学习、现场答题。接下来,科教创新区将积极联动国安、公安、司法等部门,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政策宣传、文艺演出、书籍发放、法治知识竞赛等形式推动法律知识入心入脑,用生动有效的宣教活动筑牢民族宗教领域安全防线。

记者 冯紫颖

《新华日报》2023年07月14日第2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