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牢牢掌握历史主动,科教创新区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3-06-29 14:14:0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正值建党102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7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以“掌握历史主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于洪生作专题党课,现场围绕“掌握历史主动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精神品格”“掌握历史主动是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历史交汇点上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蓝图”“以历史主动精神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四个部分,带领党员重温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回顾建党历史、聚焦党的建设、展望中国式现代化,激励广大党员在学习中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建设史的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园区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征程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编辑 张华卿

2023年6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