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姑苏晚报]省职业院校英语高手“会战”苏城

时间:2023-03-15 16:56:5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举办。本次口语赛项由江苏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83所院校164名参赛选手历经层层选拔,齐聚苏州,进行最后的角逐。

大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复赛部分包括:中国故事讲述、职场描述、情景交流等三个环节。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31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由情境交流和即席辩论两个环节组成。即席辩论环节中,来自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的选手组成正反两方,围绕表情符号使用、电子竞技等主题展开了激烈辩论。

最终,本次大赛英语专业组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非英语专业组共有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大赛充分展现了当代高职院校学生的英语技能和口语风采。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3年03月14日A05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