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建设、招商 “齐头进”!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启航时代大厦项目即将正式投用

时间: 2024-02-29 11:51:1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28日,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的启航时代大厦项目顺利取得竣备证,即将正式投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5亿元,由苏相开发公司投资建设,是苏相合作区实体化后首个科研办公载体项目。项目设置多元化的商务配套,可一站式解决企业需求,包括:启航会客厅、智慧餐厅、共享办公、屋顶花园、健身中心等,未来将满足苏相合作区新进企业办公、会务、金融、众创、餐饮等需求。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2万㎡,由南北2座研发办公塔楼及中间裙楼组成,自开工以来,建设进展迅速。据悉,为推动该科研办公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苏相开发公司在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提前启动了招商预热工作。截至2023年底,启航时代大厦在项目尚未交付的情况下,已陆续引进10余家优质客户,主要包括IWG集团|雷格斯、爱佩仪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类总部企业或科技型企业。

苏相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24年项目招商工作将全面推进,接下来项目将围绕合作区三大主导产业,进行产业链招商,以链补链,遴选优质客户:“一方面,强化运营服务,为入驻企业营造最优的办公环境和可靠的运营服务,建立与入驻企业间的双赢伙伴关系。另一方面,加大招商力度,继续乘势而上,确保招商工作持续取得新突破,赋能合作区产业创新集群打造。”

通讯员吕力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於苏云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