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稳岗招工有“实招”!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新春促就业系列招聘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 2024-02-25 13:28:4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节后是企业招聘用工的高峰期,为有效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日前,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组织人事局联合合作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出“2024年新春促就业系列招聘活动”,通过“现场招聘会”“送岗进社区”“区外招聘会”“云上招聘”等形式,精准衔接供需双方,为企业“开工稳”“开门红”做好人才储备。


2月19日上午,苏相合作区2024年首场企业赴外招聘会启动。本场活动,12家苏相合作区企业集中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人才市场招才引才。

招聘会开场不久,不少合作区企业的摊位前已排起长龙。“薪资待遇怎么样?”“工作环境如何?”在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详细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福利待遇等信息,双方互动热烈。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是苏相合作区近年新引入的重点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PA、PBT、TPE和POM等,提供各种聚酰胺热塑性工程塑料,企业于2023年正式落成开业。“此次招聘会非常及时,为我们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了很好的平台,现场也达成了一些求职意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参与此次招聘会的合作区企业还有江苏赣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美的清洁电器有限公司、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涉及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等产业领域,现场共提供岗位57个,招聘413人。活动首日,企业共收到百余份简历。

为发力保障辖区企业常态化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复产,新春之际,苏相合作区系列招聘活动持续不停——2月19日起,每周将携企业赴区外招聘,将人才带回来;2月21日起,每周三和周六上午9点在苏相合作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现场招聘会;2月28日,将联合北桥街道开展“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招聘会。2月—3月,还将带领企业“走进社区”,送岗上门。此外,还有24小时“不打烊”的“苏相·微招聘”平台,汇聚辖区重点企业的人才需求,一键可触达心仪岗位,助力“云端牵手”。

通讯员吕力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於苏云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