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永昌汇商业街部分主力店目前已定

时间: 2024-03-21 12:24:4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眼下,位于苏相合作区永昌泾大道与五星路交汇处的永昌汇商业街项目,单体外立面幕墙及涂料已全部完工,市政景观绿化、铺装以及地下室管道等工程建设正全力推进。项目预计于今年9月底正式开业,目前部分主力店已签约确定。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201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459.05平方米,以“漫生活、品质型、滨水商业街”为核心,包含酒店、商业、餐饮等多种业态,致力打造苏相合作区地标性商业。项目采用线型模式进行布局,设计三个区域,场地两端为商业街的主力店区域,中间区域为主要商业餐饮区,目前已经确认的首批商家涵盖时尚餐饮、精品酒店、商超零售、休闲娱乐、亲子教育等多个领域。


其中,餐饮品牌商家包括星巴克、麦当劳、愉粤江南、鑫花溪、悦来轩、水馨阁等。愉粤江南位于商业街D栋,入驻面积约1507.02平方米;悦来轩以江浙传统美食为主;水馨阁主打苏帮菜菜系,选用绿色有机食材,以其特色口味和独特魅力吸引消费者。满江秋青花椒烤鱼、探花纸包鱼、潮汕酱记鲜牛肉火锅等连锁品牌商家也将入驻商业街,未来将在此打造品牌形象店。此外,陆振兴、生煎何太急、7分甜等耳熟能详的餐饮品牌将让商业街更显烟火气。

酒店方面,商业街已锁定金鸡湖酒店旗下品牌“琉廷”,整体风格现代时尚,追求精致、独特、品味、质感,共布置72间客房,包括大床房、标间、套房,以自在旅居、现代简约为主要风格。内部设有会议室及休闲健身功能,商旅人士在商务洽谈、业务交流的同时,还可享受放松、安逸的环境。


商超方面,在国内连锁零售行业耕耘多年的上海联华超市位于商业街A101/A103铺位,总面积约1379.33平方米。跨国连锁便利店品牌全家,也将入驻商业街,销售常温、冷冻、冷藏、鲜食、烘焙、咖啡等品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日常所需。此外,已签约的还包括跆拳道、书法培训、桌球俱乐部等多种业态商户,满足区域内大众的生活娱乐需求。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已签约的首批入驻商户外,目前还有多个知名品牌的签约工作正在加紧推进,将因地制宜、优中选优引进优质商户,打造具有漕湖文化的特色水街,为城市注入新活力。(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