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娄葑街道新年集市开市

时间:2023-01-30 09:41:2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饱含祝福的春联让新春祝福“热气腾腾”;年味市集不仅唤醒儿时记忆,还让心与心在互动中靠得更近;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更让浓浓年味弥漫开来……卯兔新春将至,昨天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端出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邻里在涌动的烟火气中欢聚一堂,共迎幸福年。

写春联、送祝福是一道红火而温馨的风景,另一边精彩的文艺汇演则让年味更浓郁。歌舞、戏曲、魔术、杂技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浓浓的年味在演员们扎实的功底和娴熟的表演中弥漫开来。当天,10余个品质年味摊位也一字排开,用幸运红手链、非遗糖画等传统民俗文化展示唤醒儿时记忆,在街道阳西农场带来的时蔬里感受家的味道,还有理发、义诊等贴心的便民服务带来独一份的温暖,更有垃圾分类、防范非法集资等互动,让心与心在交流中靠得更近。

记者 董捷 通讯员 杨洋

《姑苏晚报》2023年01月19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