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娄葑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基层建设

新苏社区:普法零距离 共建促和谐

时间:2023-03-17 15:51:3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维权意识、强化辖区妇女法律意识,新苏社区开展综合普法系列活动。

法律进社区,服务零距离

3月15日上午,新苏社区邀请律师王忠围绕房屋居住、民间借贷、侵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对于居民们提出的各类疑惑,王忠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社区旨在通过法律咨询服务以法律之准绳化解居民矛盾、解答居民疑惑,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有法律问题找律师”的意识,有效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守护安全,幸福护航

3月15日下午,新苏社区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主题法律宣讲活动。


会上,“红色管家”志愿者通过条例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多方面、多层次详细解读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新妇女权益保障法》,并对居民关心的热点和常见消费侵权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引导居民群众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倡导树立“男女平等、夫妻和睦”的风尚。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新妇女权益保障法》,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强化妇女法律保护观念,营造了和谐美好的小区氛围,树立了家庭美德新风尚,为打造“幸福街区”助力。(季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