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来园区开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专题考察

时间:2022-08-12 11:45:5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8月10日,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晓率队来园区开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专题考察,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副主任吴晓东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前往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听取了园区关于倾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众创+孵化+加速+产业园”链条式全功能载体的介绍,了解园区在新药研发、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细胞治疗等领域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与苏州市工信局、园区人大工委、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园区市场监管局及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思路、模式、体制机制以及政策措施进行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元龙、财经工委主任顾浩,园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夏芳陪同考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