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园区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度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2-07-30 10:58: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月29日下午,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主持召开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2022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情况座谈会、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园区人大、政协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张永清强调要结合人大、政协履职工作实际内容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基层问题、切实做好履职工作。要立足实际、加快落实、不断推动基层立法联系点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开展好专题协商活动,选好主题、做好方案,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建议报送、成果转化等,不断提升协商实效。

张永清要求,下一步,园区人大、政协要进一步量化履职目标、加强组织协调、细化工作举措,把园区人大、政协的主要履职任务排实排细。要结合园区特点,学习其他板块成熟经验,探索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闭环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街道人大工委作用,做好信息上报以及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展示委员风采。要更好地激发代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加强平台建设,全力落实好代表委员履职管理工作。要不断发挥街道人大工委的积极性,加强载体建设、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开展代表委员活动、建立代表联系点,全面提升园区人大、政协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