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园区人大工委领导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时间:2021-12-03 20:51: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开展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是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副主任夏芳、郭纲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分别在各自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介绍自身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通过零距离的交流互动,展担当、表决心,致力与广大选民携手共促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斜塘街道姑苏区第186选区选民见面会现场,张永清在主持人宣读相关法律规定后,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表达了为广大选民服务、当好人大代表的愿望。


张永清表示,如果当选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自身强烈的责任意识、高效的工作方式、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三大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帮助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


夏芳来到姑苏区第194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介绍自身情况并阐述了当选代表后的打算。她表示,作为女性代表,既能够经常下沉到基层,了解老百姓困难,建言献策,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又可以更好地与女性沟通,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问题。会上,她充分倾听选民声音,回应选民关切,还就如何关注民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等与选民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姑苏区第180选区选民见面会上,郭纲与来自泾园南、泾园北、梅花、梅巷、葑塘、新苏6个社区的选民代表亲切会面。他表示,将从内在动力优势、专业能力优势、学习经历优势、作风务实优势四个方面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尽心办事,为园区改革创新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不仅搭建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意识、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也呈现了人民行使当家做主权利的生动画面。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