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园区人大工委召开2021年度第12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1-11-10 09:36: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月9日,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主持召开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2021年第12次主任办公会议,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传达市委、党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做好换届选举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现阶段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讨论园区人大工委(政协工作联络委)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市委、党工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听取换届选举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张永清强调,要密切关注省、市、区最新防疫要求,要以各级疫情防控政策为指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做严做实换届选举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各板块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人员安全,有序推进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好防疫预案、方案,科学、安全、平稳地推进换届选举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为圆满完成园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会议还就现阶段人大代表换届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就园区人大工委(政协工作联络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讨论。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