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园区人大工委召开2021年度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1-02-22 15:56:5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20日下午,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主持召开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2021年度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苏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园区2021年工作动员会精神,讨论研究园区人大工委2021年度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及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把一流作风体现到扛起职责使命、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锐意创新大胆改革、以人民为中心、优化政治生态上来。新的一年,要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世界一流自贸试验区,努力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向世界展示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作出园区人大政协贡献。

随后,园区人大工委办公室就2021年园区人大工委、政协工作联络委工作要点(草案)进行汇报。


张永清对2021年园区人大政协工作做出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把握大政方针,加强制度建设。要紧扣中心工作,全面了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安排,深入贯彻市人大、市政协年度工作部署,狠抓落实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要求,聚焦聚力园区人大、政协依法履职重点。要聚焦工作实效,运用好履职形式,建设好履职平台,服务好代表委员,发挥好各界作用。要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自身素质素养,营造创新奋进氛围,坚守为民服务情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