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工业园区代表团报道出席苏州市姑苏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

时间:2021-01-12 18:30: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12日下午,工业园区代表团报道出席苏州市姑苏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工业园区全体人大代表、列席人员报到,并参加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代表团活动期间,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和会议有关纪律要求。


工业园区代表团推选产生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宣布了各组召集人名单,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并征求了对会议议程草案的意见。


预备会议期间,选举了大会主席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会后,代表团还参加了全体党员大会。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推定了主席团常务主任,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及会议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和《2021年政府实施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通过了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

主席团会议后,工业园区代表团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2021年政府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