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头条

图片头条

园区人大工委(政协工作联络委)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戴雅萍、全国政协委员盛小云

时间:2021-03-02 14:15:3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园区人大工委(政协工作联络委)(以下简称园区人大、政协工委)主任张永清,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前往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评弹学校分别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戴雅萍、全国政协委员盛小云,携鲜花致以诚挚问候,并对戴雅萍代表、盛小云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出力表示感谢。



在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园区人大、政协工委一行深入了解了戴雅萍代表关于今年全国“两会”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拟提交2021年“两会”的议案、建议与戴雅萍代表进行深入讨论。同时,张永清对戴雅萍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


在苏州评弹学校,园区人大、政协工委一行边走边看,感受学校的发展历程。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张永清一行关心了解盛小云委员参加全国“两会”的准备工作,特别是即将带上“两会”的提案情况。张永清感谢盛小云委员为提案调研工作所作的努力,希望她继续在聚民意、献良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参会出发在即,园区人大、政协工委预祝代表委员此次进京参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资政。园区人大、政协工委作为“代表委员的家”将继续加强与代表和委员的联系,积极为代表、委员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