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人大动态

基层人大动态

东沙湖 | 倾听百姓心声 办好民生实事 园区人大工委走进东沙湖社情民意

时间:2021-10-26 16:19:2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23日,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东沙湖社工委,与辖区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了解社区社情民意,东沙湖社工委、园区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公交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在座谈中,居民代表就当前马路拥堵、公交出行、公共自行车布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居民代表提出,凤凰城片区在独墅湖、桑田岛等产业园上班的居民较多,希望增设一条通往纳米城、桑田岛产业园、独墅湖高教区、独墅湖医院方向的公交路线,方便居民通勤及前往独墅湖医院就医;轨交5号线通车多时,居民对公共自行车换乘的需求增加,太阳星辰花园二区西门的公共自行车供不应求,希望加快公共自行车调度,方便绿色出行……相关部门针对现场居民代表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会采取措施,着力解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张永清表示,提供便捷的交通方便居民绿色出行,既是提升园区现代化治理水平的重要内容,更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园区人大工委将积极搭建民意表达、汇集民智的平台,督促相关部门主动关注居民百姓的现实需求,真正做到“民有所需,我有所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务实举措,及时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升园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是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居民反应真实需求的快速通道,是亲民服务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区、推进幸福社区建设的良好平台,园区人大工委将进一步开展好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畅通百姓沟通平台,真正做到听民情、察民意、解民忧。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