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人大动态

基层人大动态

胜浦 | 坚定履职步伐 新征程彰显人大新作为

时间:2021-02-26 14:54: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和动员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提振精神、勇担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街区新征程,2月25日,胜浦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会暨民生实事工程启动仪式,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姑苏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办事处主任杨美芳传达的“园区2021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和派出所、党政办公室等单位的交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晓明、议政代表顾祥元及老书记工作坊代表共同启动了胜浦街道2021年度民生实事工程。


新征程彰显人大新作为,胜浦街道人大工委将加大举措,跟踪督办抓民生项目落地。一是健全人大工委主任牵头,各人大代表联络点跟踪督办项目负责的工作机制,从源头上保障督改的实施;二是根据代表的职业、专业特长,所在片区及与项目建设关联程序等组成监督小组,定期通过视察调研、现场督办、座谈讨论等活动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三是对整改是否到位进行确认把关,经督办小组统筹汇总后报街道人大工委,打造有序衔接、互为补充,协调一致的督改链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