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DPMUSE落户度假区 助推北部文化产业加速跑

时间: 2023-03-15 10:02:5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一条数字“快车道”,尽显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文化产业新形势与新机遇。近年来,度假区联合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以“数字转型、数字赋能”为核心,以“数字文娱内容生产、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平台、数字文化创新创业项目”为方向,不断招引优质数字文化企业,推动度假区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苏州博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DPMUSE)正是其中之一。

DPMUSE是一家以塑造品牌性格和展现品牌形象为使命的创意营销策划机构,公司主营品牌全案策划、创意策划及视觉营销,善于运用数字技术多维度呈现品牌的性格,将品牌策划做成艺术,在创作与服务之中,捕捉创意与灵感的辉光,让品牌拥有温度和力量。

回应时代的呼唤

品宣,是企业自身辨识度的利器。好的产品或服务都需要有品宣的加持,让其价值指数增长,DPMUSE正是抢抓了当下企业品牌传播需求日益旺盛的强刚需市场,凭借专业服务,为各大企业量身定制整体品牌传播方案。

承创历史的文脉

创意,是传统文化的发展新路径。DPMUSE将目光锁定国风文化,以发扬中国文化自信为初心,将数字创意、策划设计等优势注入中国古文字中,增强古文字的认知度及使用度的同时,更重新唤起古文字的全新生命力,助力打造国风新热潮。

引领未来的潮流

潮流,是文创产品快发展的沃野。DPMUSE紧扣时代脉搏,深度洞察大众新时代的生活方式,精准锁定各类时下潮流赛道,引领潮牌设计新风尚。

在DPMUSE创始人看来,之所以选择落户度假区,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这里有“硬实力”。“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的‘CBDS’产业价值链运营模式与我们公司的想法不谋而合,我们的主营业务之一,就是通过文化资源开发梳理、IP品牌赋能、产品设计开发、营销销售变现四大环节,让创意设计发挥最大效用。也非常开心在这里与数字文化产业链上下游的友邻企业同频共振,一起来开拓更大市场。”另一方面是度假区的“软服务”。“这里的工作人员服务很到位,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加上这里优美的生态环境,让我们的工作环境更加惬意。”他这样说道。

加快布局数字经济,度假区和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从未止步。截至目前,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已累计入驻数字文化企业40余家,同时联合网易知识公路、Look直播、网易瑶台,共建“苏州短视频IP孵化基地”“Look直播苏州文娱基地”“瑶台元宇宙战略合作”。基于网易技术搭建的数字文创公共服务平台,年度累计服务企业超50家,完成专家一对一辅导10场;完成CITC等各类产业活动20余场。

聚焦新产业新赛道,度假区将继续乘风破浪,发挥文化企业引领带动作用,与企业共探数字文化新时代。

编辑 度假区宣

2023年3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