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了不起的“她”,半岛巾帼力量!

时间: 2023-03-08 11:03:5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巾帼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争一流。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有这样一群了不起的女性,她们鼓足干劲、创新实干,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成效、新作为、新成果,为加快建设阳澄南岸创新城贡献“她”力量。今年的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妇女节,让我们走近这些了不起的女性奋斗者,感受“巾帼”正能量。

于小帆

苏州工业园区美柯乐制版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于小帆从事印刷行业49年,于“一张白纸”上起笔,从一个印前工人将苏州美柯乐发展成为以出版物印刷和包装印刷双轮驱动的综合性现代化印刷复制企业。作为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包装委员会主任和苏州市专家人才库印刷项目专家,于小帆积极践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始终把主要精力投放在钻研制版印刷技术和交流合作方面,参加各类省市级交流活动并做多次专题发言,与同行分享精细化生产管理经验,为江苏省印刷业的良性发展和共同繁荣积极出谋划策,得到了业界认可。

孙福妹

苏州工业园区阳澄丝绸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

近年来,度假区不断促进土地高效集约利用,加速产业用地更新,苏州工业园区阳澄丝绸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福妹积极响应号召,选择采用相邻小地块“联动更新”的新模式,打造“唯创智能制造产业园”,更新后地块整体容积率提升至2.12,总建筑面积达2.87万平方米。孙福妹多次被评选为“五好”家庭标兵等荣誉,现担任唯亭商会副会长。企业也多次被评为“光彩之星”“党员共建联盟单位”。

刘雪菲

江苏治水有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

刘雪菲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环境领域博士,学成后归国创业,她将国外水处理和新材料领域创新技术引进回国。通过将技术转化成产品,刘雪菲创立了江苏治水有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开发创新型水处理材料产品和模块化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设备,解决国内高难有机废水废液处理难题。刘雪菲先后荣获了江苏省双创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市级和区级创业领军人才称号,公司于2022年获得创业江苏三等奖。

金闲

苏州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和外贸总监

金闲具有留日与留美学习经历,作为一名90后,她没有同龄人的浮躁,入职公司即全身心投入到企业经营,参与市场和采购管理,先后担任采购经理、大客户营销经理、公司董事职务。自2020年开始,她先后被总部派到广东、浙江子公司任总经理职务,负责子公司的市场运营。工作之余,金闲也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园区及地方街道发起的各项公益活动,如贫困女大学生的捐助、“青春不任性”留守儿童守护计划,以及在疫情高峰期通过海外渠道筹备防疫物资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 度假区宣

2023年3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