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文明润万家 度假区在行动

时间: 2022-08-09 14:32:1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苏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8月8日下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召开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园区关于“喜迎二十大文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度假区文明典范城市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分析了度假区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联合街道共同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环境等专项整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落实责任,把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公益广告宣传,营造浓厚的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氛围,提升城市文明气质。

会议强调,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快整改进度,提升整改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度假区领导班子责任制,将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做细、做密、做实,建立人人在岗、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治理体系;要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带头网格化日常管理,每日实地巡察整改成效;要强化区街联动、做到条块结合、部门协同,紧盯文明典范城市建设重点问题,全面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今年的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度假区将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广泛开展巡查整治,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8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