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阳澄湖半岛开启秋冬品质旅游新玩法

时间: 2021-09-17 16:51:3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召开2021年秋冬旅游产品发布会,拉开半岛秋冬品质旅游序幕。今年,阳澄湖半岛重点推出“半岛趣户外”季系列活动,将创意、时尚、趣味与阳澄湖半岛自然魅力紧密结合,为市民游客提供秋冬季休闲度假好去处。现场还发布了阳澄湖半岛旅游形象IP——“阳小草”和“澄小花”。


据介绍,今年的“半岛趣户外”季将举办多项时尚创意活动,包括“半岛二十四节气实景图”活动、第三届江南汉文化艺术节-国庆大赏暨“恰汉服少年”主题评选线下总决赛、半岛露营嘉年华第一季、华谊跑之摇滚亲子跑等等。度假区内各载体也将“端出”精彩纷呈的休闲大餐——比斯特苏州将举办户外音乐演出、中秋特别活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推出“万圣狄仁杰”第四季、赛博朋克圣诞跨年烟花秀,音昱水中天将举办第三届合一文化节等。通过音乐、运动、传统文化、户外等多元素融合,为不同人群带来风格迥异的休闲度假体验。


“今年,我们的秋冬旅游活动策划更多地开始向夜间进行延长,比斯特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等载体也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夜间活动,鼓励大家在夜晚进行休闲和消费。”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经理乔静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设计更加多样化,涵盖了运动、文化、时尚等多元主题,可以更好地贴近不同人群的休闲度假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阳澄湖半岛还将首次打造历时三个月的露营嘉年华,以丰富的活动和产品,鼓励更多人走近自然,该活动预计9月底对外开放。

为了更好地便利市民游客游逛半岛,9月新开通的1052、1066两条半岛旅游专线同期举行通车仪式。据悉,两条旅游专线均始发于地铁5号线终点阳澄湖南站,将有效串联半岛酒店—娱乐项目—休闲度假项目。其中,1052半岛旅游线为东线,途径重元寺、莲池湖公园、泰康、比斯特等14个站点,涵盖住宿美食、景点公园、养老休闲、购物娱乐、文化涵养等多种业态;1066半岛旅游线为西线,经华谊直达比斯特共3个站点,可以满足时间较紧、有特定游玩目标游客的需求。


此外,园区旅游神器“惠游园区卡”也全新升级。第二期“惠游园区卡”在涵盖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纳斯卡丁车、金鸡湖游船、苏艺电影票、重元寺、半岛骑行,以及餐饮、文创优惠折扣等超多权益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所有惠游出行套餐新增使用阳澄湖半岛旅游专线车的权益。目前,该卡已正式上线发售。

编辑 严春霞

2021年9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