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步履不停护企爱企 度假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时间: 2021-02-18 16:56:4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节假期,正是举国欢庆、万家团聚的美好时刻。今年,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许多人选择留苏过年。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部分企业,也仍然保持生产步伐,没有停工。为了慰问这些企业,春节期间,度假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大家,同时叮嘱企业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保质保量保安全,推动度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月11日,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姚文蕾带队走访比斯特、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和重元寺,深入消控室详细了解运行情况,并认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注意防火和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做好春节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她对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度假区党工委委员董蕾参加走访。

2月12日,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红亮走访慰问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有限公司及苏州电瓷厂股份有限公司。阿诺精密共有373名员工,春节期间有278人留苏过年;电瓷厂598名员工中,有572名选择留苏过年。杨红亮对企业助力疫情防控的举措表示肯定,同时叮嘱负责人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平稳运行。

2月16日,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清带队,对江苏赛扬精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日矿金属(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晶鼎鑫光电科技有限公进行“四不两直”检查,强调在年初五“迎财神”抓生产的同时安全生产更不能放松,安全健康稳定的发展才是企业最大的“财神爷”。此外,她敦促企业做好假日期间的防疫工作和节后员工返岗的登记核查工作。

2月17日,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云率队检查苏州科特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富扬包装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和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电气线路未进行穿管、员工违规在宿舍内吸烟等问题,他强调要加强整改,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齐心协力构筑安全生产环境。

2月15日,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云龙带队,对苏州电瓷厂股份有限公司、久度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晶盛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阿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苏州亚狮精密刀具(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吉恒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四不两直”安全检查。他强调,企业要规范使用化学品、加强厂内巡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节日期间现场无违章、设备无隐患。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2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