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半岛元旦3天吸引27万人 点“燃”消费经济

时间: 2021-01-06 16:38:0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1日至3日,元旦假期,超27万人次来到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以下简称“度假区“)。游客们在丰富度假区人气的同时,也点“燃“了消费经济。据悉,这个假期,度假区重点旅游载体收入超5000万元,加上15.4万游客在星湖天街消费的1007万元,度假区实现收入超6000万元。

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1月1日,苏州新品潮品首发首秀潮街欢购节在比斯特苏州购物村开启,来自Coach(蔻驰)、MichaelKors(迈克尔高司)、Dickies(帝客)、Converse(匡威)、Champion(冠军)等一线品牌的新品潮品在现场以美轮美奂的沉浸式走秀形式首发。比斯特新店齐开,同时还举办限时电子优惠券、在线抽奖、指定商品折上折等多重福利活动,吸引了超过6.2万人次消费4783万元。

同日上午,2021“新年杯”中网青少年网球巡回赛苏州站的比赛在苏州阳澄湖半岛网球中心正式开赛,点燃了假日激情。此次比赛旨在推广苏州青少年网球运动,打造以网球为核心的嘉年华,让青少年更加热爱网球这项运动,同时激发更多网球爱好者参与进来。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李建艺网球主题摄影展揭幕仪式。

经典景点扮靓独特风景

12月31日晚上,一场绝妙的烟火秀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上演。当天,5大IP区的活动精彩纷呈,星光大道、非诚勿扰、集结号、通天帝国等游乐项目承包了近1.3万人次的白天黑夜。元旦期间,景区还推出了针对老人、小孩、大学生等特定人群的票务优惠,吸引大小游客全家来“入戏“。

2020年底,一场纷飞的大雪“白“了苏城,也扮靓了度假区“颜值“。雪后,在阳光的照耀和白雪的映衬下,重元寺焕发光彩。

此外,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半岛拥有众多精致酒店,为来此畅玩的游客提供舒适、安静的休息场所。元旦期间,有近1000人次的游客,选择入住半岛内商旅阳澄半岛酒店、老北门度假酒店等,其中还有近一半的人选择入住两天以上。

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假日平安

认真查看消防设备、细致了解游乐设施维护情况、完善假期疫情防控预案……为了让广大游客在度假区过一个安全又美好的假期,度假区和各旅游载体相互协调联动,严格落实苏城码查验、体温测量、保持排队间距、人流有序开放等措施,全力保障区内旅游秩序平稳畅通,确保旅游、防疫两不误。

接下来,度假区还将结合各载体、景点的不同特色,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且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消费市场蓬勃发展,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1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