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守好岁末年初“安全关” 度假区安全责任再压实

时间: 2021-01-11 14:04:4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切实抓好苏州工业园区北部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细化和落实2021春节前各项任务责任,1月8日下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以下简称“度假区”)携手唯亭街道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度假区管委会、各局办、安环大队及唯亭街道各局办、各社区等近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和传达了近期的事故情况以及省、市、区相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详细布置了春节前度假区和唯亭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再一次明确了对“三合一”现象、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消防通道违规占用等传统领域安全隐患的溯源清零。会议要求,全体安委会成员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深化隐患排查与常态化专项整治,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积极组织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应急响应能力;要严格应急值守制度,强化抢险救援准备。

会后,度假区安环大队迅速组织所有安监执法队员及网格员召开了度假区“今冬明春”工作部署会议,传达此次度假区和唯亭街道安委会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明确了“今冬明春”协同安全专项行动的具体责任分工、措施和时序进度。部署会议要求安监部门全体人员务必要更深入细致的强化日常网格巡查工作,确保不留盲区死角;要进一步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监管,时刻绷紧安全弦;要持续练好基本功,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夯实基层安全监管基础。

接下来,度假区将全力谋划好三年“大灶”的开篇工作,持续抓紧抓实各项责任措施,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为园区北部区域内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1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