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丁立新调研枫彩集团 推动优化都市农业科技示范园

时间: 2020-12-23 16:54:2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调研苏州枫彩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集团在苏项目的总体设想、优化的方向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发力,推动项目进一步提质增效,打造成为都市农业科技示范园,构建园区又一张靓丽名片。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渊参加调研。

隆冬将至,由枫彩集团打造、位于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苏州都市农业科技示范园也进入了休养阶段,但沿着示范园漫步,一望无际的田野、迎风伫立的树干依旧能让大家感受到花木繁盛、万物盎然的样子。丁立新一行一边听取介绍,一边查看每块区域种植的植物,详细了解集团的总体布局和特色亮点。

据介绍,苏州枫彩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苗木培育、种植、销售、新品种开发以及生态旅游项目的开发运营。作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以及苏州市农业科技企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在观赏花木优质种源的核心技术及产业化方面拥有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以农业科技和彩色生态为产业基础,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为产业延伸,着力发展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化和彩色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引导下的乡村振兴建设,打造集农业科技产业园和彩色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餐饮会务、养生养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综合体。

认真听取了公司的详细汇报后,丁立新指出,枫彩集团打造的示范园是园区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挖掘、发挥其独特价值,与区内其他形态错位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工作思路,优化提升整体规划,打造成为集观光、体验、休闲于一体的都市农业科技示范园,吸引更多居民游客来此游玩“打卡”;要在为园区道路、公园、广场等提供彩色观赏花木的基础上,扩大自身知名度,同时探索打造学生实践基地,为教育赋能。丁立新表示,经发委要加强指导,度假区推进落实具体实施方案,唯亭街道做好配合工作,多方合力做好支持帮助,切实助力示范园完善建设,打造成为园区的靓丽名片,为旅游事业作出贡献。

半岛旅游度假区、园区宣传部、经发委、规建委(规划、国土)、财政局、综合执法局、唯亭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摄影 张佩雯

2020年12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