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第二届FTI2020时尚科技大会在度假区举行

时间: 2020-12-21 15:45:3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18日,“东方启迪•TOUCH未来”第二届FTI2020时尚科技大会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启迪时尚科技城举行。当前,中国时尚产业正在新的历史方位下发展新定位,本次FTI时尚科技峰会以“科技引领创新,创新驱动设计,设计重塑时尚,时尚升级消费”为宗旨,坚持打造时尚科技创新平台,嫁接国内国际时尚创新资源,持续探索时尚与科技的跨界融合,引领全球时尚科技产业的变革。

活动现场,启迪时尚科技集团、启迪金服投资集团与启迪全球创新网络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同时,由启迪时尚科技集团牵头,联合北京国际设计周、上海时装周、长三角时尚产业联盟、时尚科技产业公益基金、丹麦时装周、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宁波时装节等合作伙伴共同启动全球时尚科技产业联盟。未来,启迪金服投资集团还将携手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依托各方在产业资源拓展、科技服务平台打造、标准体系建设、科技金融合作等领域的先发优势,打造全产业链条生态服务体系,全方位协同赋能时尚与科技产业快速融合创新,为度假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年12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