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总部基地新加坡中心开工

时间: 2022-08-05 09:29:3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高温酷暑,项目建设不止步,服务发展不停歇,近日,位于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园区企业总部基地又一新项目——新加坡中心正式开工。

该项目由恒泰集团开发,定位为“新加坡中心”载体,重点吸引新加坡政府部门、企业及公益组织在园区设立分支机构,打造中国范围内新加坡“元素”集聚地。项目总占地25.3亩,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计划于2024年年底竣工,未来这里将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化楼宇。

项目与北侧地下车库一体化开发建设,大力提高地下空间利用率。主体项目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98.7米;北侧公共绿地占地17.6亩,地下为停车场用地,与主体项目统筹规划。未来,这里将建成集绿色低碳与智慧科技于一体的高端楼宇,运用多种被动式生态节能技术,空调采用地源热泵、幕墙采用两腔四玻,打造高科技办公环境。

自新加坡中心项目在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拿地后,园区相关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坚持项目全周期服务指导原则,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方案研究阶段,指导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工作,积极协调项目与北侧公共地下车库统筹开发事宜,提高地下空间利用水平。

开工准备阶段,积极协调场地清理、临时租地、临水临电、施工便道等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开工。

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最终实现提前开工。开工后,园区还将继续做好总部基地项目贴身帮办工作。

据悉,园区总部基地项目启动以来,已购地项目12个,其中8个在建,2个待建,1个已投用,1个已竣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0亿元,累计实现税收近15亿元。预计2022年全年可完成投资15亿元,新增税收5亿元。

当前,园区正全力建设“一流的产业新区、一流的开放名区、一流的创新园区、一流的中心城区”,加速向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目标迈进。未来,园区将一如既往做好亲商服务,积极营造最佳的创新生态、产业生态,助力优秀企业加速成长。

作者 杜佳萱

《苏州日报》2022年08月05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