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六期开工

时间: 2021-12-31 09:33:5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两大国企强强联手,赋能“一号产业”。近日,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六期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工。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六期占地面积12.47公顷,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定位于围绕心脑血管及其他植介入、IVD诊断、医疗机器人、第三方平台等重点领域,建设高端新型医疗器械产业园区,总投资约15.65亿元,预计将于2023年竣工完成。项目由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旗下产业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六期充分体现了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推动南药北械的布局意图,打造了园区推动产业用地更新,提升发展质效的“样板区域”,拓展丰富了园区国资国企强强联手的新模式、新内涵,将发挥1+1>2的作用,打造成为园区国企优势互补、同频共振,协同发展的新示范。

作者 陈一苇/文 陈雨禾/摄

《苏州日报》2021年12月31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