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阳小草”“澄小花”在半岛度假区等你

时间: 2021-09-22 10:17:2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2021年秋冬发布会在比斯特苏州购物村举行,同时拉开了本季“半岛趣户外”活动的帷幕。

阳澄湖半岛旅游形象IP“阳小草”和“澄小花”正式亮相,设计灵感来源于阳澄湖半岛的“自然 ”品牌理念,并利用时尚萌趣的方式呈现。未来,这对可爱的形象将成为推广半岛旅游的形象大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与市民游客见面互动。

今年的“半岛趣户外”将举办多种时尚创意活动,包括“半岛二十四节气实景图”、第三届江南汉文化艺术节-国庆大赏暨“恰汉服少年”主题评选活动线下总决赛、半岛露营嘉年华第一季、华谊跑之摇滚亲子跑、园力觉醒、大运河勇士赛、接力马拉松等。此外,园区旅游“神器”——惠游园区卡全新升级,在涵盖了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纳斯卡丁车、金鸡湖游船、苏艺电影票、重元寺、半岛骑行以及餐饮、文创优惠折扣等权益的基础上,所有惠游出行套餐新增使用阳澄湖半岛旅游专线车的权益。

9月新开通的1052、1066两条半岛旅游专线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举办了通车仪式。两条旅游专线都始发于地铁5号线终点阳澄湖南站,有效串联半岛酒店—娱乐项目—休闲度假项目。其中1052半岛旅游线为东线,途经浅水湾、重元寺、慈云路酒店带、莲池湖公园、仙樱湖公园等14个站点;1066半岛旅游线为西线,经华谊直达比斯特共3个站点,满足了时间较紧、有特定游玩目标游客的需求。

记者 蒋世颖

《城市商报》2021年9月22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