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阳澄湖半岛度假区开展“431”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 2020-12-18 09:39:0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日前,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携手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开展了一系列“431”专项宣传活动,加速推进区街协同安全治理创新模式落地见效。

由区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举办的2020年消防比武运动会是系列活动之一。运动会包括社区微型消防站消防手抬泵吸水出水操、干粉灭火器接力灭油盆火操、两人配合连接消火栓出水操等3个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各商业载体、社区和企业的35支队伍参加。活动将消防宣传和运动竞技相结合,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在此基础上,区街安委办常态化邀请消防、燃气、加油站、高铁、社区、街道等单位,在人流密集的户外场所设置消防安全咨询点,接受群众咨询和反馈,宣传各行各业的安全知识,强化安全隐患的防控能力。

编辑 蒋珺竹

《新华日报》2020年12月18日第27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