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新年杯”网球赛事落户阳澄湖半岛

时间: 2020-12-04 09:10:5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1首届“新年杯”中网青少年巡回赛苏州站将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举行。据悉,此次赛事以网球为主题,兼顾家庭性与娱乐性,将成为众多青少年家庭的网球跨年狂欢夜。

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创办于2016年,面向16岁以下的青少年,旨在打造中国最有特色的青少年网球赛事,让业余青少年选手参与和感受真正的国际水准赛事,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本次“新年杯”中网青少年巡回赛苏州站比赛为期4天,设置U8男女混合组、U10男/女组别、U12男/女组别和U14男/女组别,以小组赛 淘汰赛的形式进行,预计将展开700余场比赛的争夺。即日起,比赛已在中网青少年巡回赛官网开放报名。

据了解,接下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巡回赛、常规赛、挑战赛、积分赛在苏州举办,将网球运动打造成苏州体育标签和城市文化品牌。

记者 颜霖

《城市商报》2020年12月04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