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苏州阳澄湖半岛度假区专项整治工贸行业

时间: 2020-10-16 09:43:2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连日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紧盯工贸行业,通过突击检查、打造示范企业、整改“回头看”等形式,强化巩固工贸行业重点领域“431”整治成效。

据悉,今年以来,半岛度假区以“春雷行动”为抓手,重点针对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白+黑”突击检查,总计发放安全告知书1.5万余份,排摸出安全隐患近3000条。针对这些问题,半岛度假区在要求企业完成隐患整改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开展木质加工及包材安全专题培训、示范企业现场观摩、重点企业述职述安等手段,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为避免“反弹”“回潮”,8月起,半岛度假区协同唯亭街道以及城管、公安等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范围覆盖辖区内25个网格的1472家生产型企业,动态夯实了前期整治成效。

作者 半岛宣

《新华日报》2020年10月16日第30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