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阳澄湖服务区实现无理由退货

时间: 2020-10-19 12:44:5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自今年5月1日苏州市“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服务全面推广以来,全市各地积极推进,取得良好效果。苏州工业园区在实现主要商圈、商品品类和退货渠道三个“基本全覆盖”的基础上,创新将该项服务推进至高速公路服务区。宁沪高速阳澄湖服务区成为首家“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高速公路服务区,在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中,此项服务给广大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截至目前,苏州“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商户已达43708家,全市累计设立“无理由退货”管理服务站74个,寄存点62个。全市大型商业体(商场)与商家受理直接退货的业务有16903起,涉及金额达1088.58万元。

苏报融媒记者 赵晨民

《城市商报》2020年10月19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