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统战力量服务普法宣传

时间: 2023-03-17 13:45:0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期,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六期工地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度假区建设局统战工作网格员推动普法服务送工地,旨在团结区域民营企业统一战线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现场,度假区建设局、江苏立泰律师事务所的志愿者向工友们发放了度假区特别定制的施工安全提示、民法典知识等材料,对高空和切割作业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施工安全常识进行宣传,并对工友们咨询的法律问题一一做了耐心解答,引导工友们学法、守法、用法。活动还提供了健康检查、理发等贴心服务,受到了工友们的欢迎。项目负责人说,“像这种便民活动十分贴心、暖心,不出工地就为大家解决了很多问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作者 孙颖

《新华日报》2023年03月17日第19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