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2-01-21 09:33:2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1月20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苏州玲珑湾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走访慰问党建结对社区的困难党员家庭。

党员代表们分组看望慰问了青剑湖社区的10户困难党员家庭。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亲切地与困难党员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送上米、油和春联等慰问品,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被走访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本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既让社区的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使参加走访的党员们对结对社区以及困难党员家庭的情况加深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1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