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发力解决违建问题

时间: 2021-12-30 10:38:5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期,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331”机制办牵手半岛度假区违建治理联合专班,对辖区内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进行再梳理,并走访了多家企业。

走访中,半岛度假区“331”机制办重点查看了企业是否存在违规搭建电动车棚、是否存在仓库厂房改建集体宿舍等问题,并现场向企业宣传了违建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企业充分认识到违章建筑潜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积极配合违建治理工作,鼓励并帮助企业自拆。前不久,半岛度假区某工业坊在“331”机制办和违建治理联合专班的宣导下,自行对2010年违规建成的电动车棚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12平方米。

据介绍,自半岛度假区违建治理重点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半岛度假区“331”机制办联合违建治理联合专班,先后召开违建治理重点攻坚工作会议10余次,并通过现场检查、领导走访、培训宣导、海报张贴等多种途径下力气解决违建突出问题。接下来,针对部分不愿自拆的企业,半岛度假区将以最坚决的工作态度、最有力的工作机制依法治违,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努力为群众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 袁轩

《新华日报》2021年12月30日第18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