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拆违再“加码” 度假区违建治理绝不手软

时间: 2021-12-02 15:16:0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园区关于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12月1日,在苏州工业园区违建治理专班的指导下,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安监与环境执法大队、唯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唯亭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对度假区双泾街5号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

位于双泾街5号的园区凯达机电有限公司,违建面积达1600平方米。自度假区“违建拆除重点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专项小组多次上门宣导拆违工作,企业负责人一直存在侥幸心理,迟迟没有开展自主拆违行动。为此,度假区联合专班决定对该地块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为确保行动顺利进行,执法人员在拆违现场拉起警戒线,公安、城管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拆违队伍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对违法连廊进行拆除。由于涉及点位多,面积广,本次依法拆违行动预计于12月6日前完成。

继11月18日的依法拆违行动后,本次已是度假区第二次开展依法拆违行动,彰显了度假区打击违法建设绝不手软的态度,为心存侥幸的违建企业敲响了警钟。截至目前,度假区已拆除违建点位138处,拆除面积3.4万平方米。

进入12月,度假区“违建拆除重点攻坚”行动已经进入尾声,度假区将冲刺再冲刺,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以决战之心铁腕治乱,对于依旧不配合违建治理工作的企业,按合规流程强行拆除,坚决打赢这场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1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