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构筑健康防线 度假区接种新冠疫苗进行时

时间: 2021-04-02 15:46:2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根据国家、省、市统一部署,苏州工业园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4月1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机关事业单位和部分企业员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排队取号、信息登记、回答健康情况、填写疫苗接种告知书……在疫苗接种点,大家戴好口罩,严格按照程序有序接种疫苗,并在接种后前往留观区留观30分钟。现场还张贴了疫苗接种后的温馨提示,在护士提醒下,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

据悉,截至3月31日,度假区已累计完成752针次接种,并有11015人、184家企业完成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为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3月31日下午,度假区管委会召开了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把疫苗接种作为近阶段最主要的工作,加快构筑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要细化各项措施,周密组织实施,统筹安排好各接种点的人员接种、留观等工作;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疫苗接种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4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