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口 度假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2-08 15:04:1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岁末年初,更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口,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折不扣做好当前工作。2月8日上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苏州工业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暨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度假区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度假区要继续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园区会议部署,按照“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的目标要求,聚焦危化品、重点工贸企业、出租厂房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增强安全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

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节前度假区要坚持全力以赴,压实各板块、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动员部署警示,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春节假期中要坚持慎终如始,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适时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做到反应快捷、处置稳妥、组织有力、抢先有序、救援有效;节后要做好提前布局,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既做好安全生产监管的“守门员”,又做好贴心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面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2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